公司簡介

       創界科技自2010年以來,以不斷創造極限為使命,致力於軟體開發並提供軟體+硬體整合方案以提升客戶的生產力。在軟體方面,效能與便易性是我們撰寫程式的準則。
      為達到各種不同的嚴格要求,我們可運用多種程式語言開發軟體,如C++, .NET, WPF, Android,…等。
      電控電路設計方面,我們以效能與安全性為準則。安全性上,以世界認證的安全標準(SEMI S2 Standard)來檢視設計;效能上,我們使用各種量測儀器,如示波器、三相電力分析儀、各式電錶等…並配合自行開發的軟體進行電路整體的效能與功耗分析。
      在軟+硬體整合方案中,除了提供程式與電路設計開發,並提供自行開發的物理模擬分析服務。讓您的設計,更具專業與科學化並大幅降低開發成本。

創界科技對於任何新的科技、新的挑戰總是感到有趣與興奮。我們始終相信這種熱情可使我們克服各種挑戰並創造極限。
你也有相同的熱情嗎?歡迎您的加入並一同實現夢想!